Candy🧜💋

linpeipei11可以找到我

实打实的说,这裙子是很好看!But我觉得最近新上的裙子,除了设计相似点越来越多外,胸围腰围臀围都存在一点问题。理解没办法照顾到所有人,只是我在这里买了五六千的衣服觉得尺码的问题比以前大了,以前基本上随便买我都是M能穿,现在有的衣服要L码,L要是各方面都合适也无所谓了,但经常是胸腰臀某一项/两项合适,另一项不合适!这就很搞心态!比如这件腰围(不如说是肋骨围)合适,胸围太大容易走光,可调节范围特别小,还有上次蔷薇雏莓的裙子臀围腰围不合理问题,只能说没有店主的身材穿起来真不是那个感觉吧~可明明就是希望自己穿上也是这种感觉才会下手买的不是吗?⭐再多说一句:羊毛坎肩搭配的那条黑纱裙,我从一月初问到现在,刚开始说年后上,等年后上新两次都没有,我再去问,就是月底上,前两天看到新品链接以为终于上了,一问又说这次不上了……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,只能说太消磨我的耐心和信任了,已经不期待也不想买了。

评论